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機繞台 吳斯懷肯定國軍及時反應讓國人安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0舉辦「議事運作研習營」,立委吳斯懷出席。(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0舉辦「議事運作研習營」,立委吳斯懷出席。(記者叢昌瑾攝)

2020/02/10 13:1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之際,共機再度繞台恫嚇,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受訪時表示,中國的動作非常不聰明,也不恰當。國防部昨下午就發佈相關訊息,對國人展現國軍情、監、偵的能力,及時反應的速度和節奏,讓國人可以安心。

共機再度繞台恫嚇,吳斯懷中午參加國民黨團議事運作研習營後受訪表示,中國的動作非常不聰明,全世界都在防疫,尤其中國是重災區,台灣也受到很大的牽連,這時任何防疫之外的動作都不恰當,應把所有心力關注在防疫上比較重要。

對於中方聲稱是例行性演習,吳斯懷認為,政治上的說法都是一定的,過去也做過很多次,說法也沒有錯,但國防部昨下午就發布相關訊息,是很好的。

吳斯懷說,第一時間國軍戰機即時反應,伴飛、警戒、照片披露,告訴國人國軍情、監、偵的能力沒問題,即時反應的速度還有節奏,讓國人可以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