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王炳忠怨台商包機延宕:首班機真有確診嗎?

王炳忠懷疑台商確診病例真實性,也表明此事無從「查證」。(資料照)

王炳忠懷疑台商確診病例真實性,也表明此事無從「查證」。(資料照)

2020/02/09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架中國武漢專機3日運送第1批台商,共247人回到台灣,卻發生中方讓不在登機名單上的乘客上機事件,且其中1人還被確診罹患武漢肺炎,導致第2架專機至今(9)日無法展開,新黨青年軍王炳忠對此砲轟政府「所謂確診病例是否真的存在?」

王炳忠近日在微博發文指出,暫停包機的並非中國,而是民進黨政府,理由是必須按老弱婦孺及慢性病先行次序,以及落實檢疫,但不管台商登機先後次序如何,倘若後續返台包機不暫停,只要繼續按原計劃進行,此刻所有滯留湖北台胞早已全數回台。

王炳忠提到,現在有各種藉口,炒作各種輿論,讓後續返台包機破局,但難道是台商的中配就不能回台?還是台人真在湖北染了病就不准回來?這些理由當然站不住腳,全是因為相關隔離準備不足,以及希望此次撤僑是建立在「國與國」的對等關係。

王炳忠強調,所謂的台商確診病例是否真的存在?因為台灣政府以防疫保密為由,無從「查證」;而最搞笑也最可惡的就是國民黨。想以「七人小組」邀功沒邀成,竟還幫著民進黨帶風向,達到後續包機無限期延緩的目的,一起掩蓋民進黨當局不讓台商回來的真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