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時刻共機又繞台 陳亭妃:無恥到極點!

國防部今證實,今(9)日上午,中國殲11、空警500與4架轟6(見圖右)等型軍機繞台,11時許經巴士海峽進入西太平洋,再由宮古水道飛返原駐地;國軍F-16戰機(左)監控伴飛。(圖由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今證實,今(9)日上午,中國殲11、空警500與4架轟6(見圖右)等型軍機繞台,11時許經巴士海峽進入西太平洋,再由宮古水道飛返原駐地;國軍F-16戰機(左)監控伴飛。(圖由國防部提供)

2020/02/09 23:4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在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的時刻,中國解放軍多架軍機今天又繞台,立委陳亭妃今晚在臉書痛批,中國共產黨不只鴨霸又獨裁,在台灣上上下下忙著防疫的關鍵時刻,卻是用軍機繞台來挑釁、恐嚇台灣人民!「根本連基本的人性都喪失,真是無恥到極點!」

陳亭妃表示,今天武漢肺炎之所以會在全球大流行,追根究底就是因為中國官方在疫情爆發之初選擇隱匿疫情,才讓武漢肺炎在全球全面擴散!沒想到中共不只防疫完全無能之外,更連絲毫的自我反省能力都沒有!

陳亭妃表示,在大家忙著防疫工作的關鍵時刻,中國共產黨卻是選擇的是出動解放軍派軍機繞台,恐嚇、挑釁台灣人民!「我想問這個政權還有絲毫的人性存在嗎?」

她說,「台灣人民絕對不會因為你們的恐嚇脅迫而選擇妥協!不只如此,台灣人民更會挺身而出捍衛我們的國家,因為台灣是屬於所有2300萬人民的!不是你習近平說的算!更不是你中國共產黨說的算!請中共當局真的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當台灣全民忙著防疫的關鍵時刻,鴨霸又無能的中共卻是出動軍機繞台來威嚇台灣人!實在有夠無恥!

今天武漢肺炎之所以會在全球大流行,追根究底就是因為中國官方在疫情爆發之初選擇隱匿疫情,才讓武漢肺炎在全球全面擴散!更導致自己中國境內多省市完全淪陷...

陳亭妃發佈於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