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本堅持戴口罩…韓國瑜脫掉口罩拜廟︰對登革熱宣戰

原堅持戴口罩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左3),今到苓雅區萬應公廟參拜,下車就脫下口罩,致詞後並送福袋給廟方人員。(記者方志賢攝)

原堅持戴口罩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左3),今到苓雅區萬應公廟參拜,下車就脫下口罩,致詞後並送福袋給廟方人員。(記者方志賢攝)

2020/02/09 13:4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原本堅持戴口罩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綠營砲轟防疫與中央唱反調,今上午到苓雅區萬應公廟參拜,下車就脫下口罩,他致詞時不忘向民眾宣導對抗武漢肺炎,多戴口罩、多洗手、多消毒,由於今年是暖冬,登革熱疫情可能猖獗,下週起要對登革熱宣戰。

韓國瑜今上午先後到苓雅區聖公媽廟及大寮區大發開封宮包公廟參香祈福,受到大批支持者熱烈歡迎,許多韓粉拿著「市長我愛你」的大字報,並高喊「市長加油!」

韓國瑜一改過去在公開場合戴口罩的模樣,今下車就脫掉口罩,面對韓粉熱情送暖,他還走上前致意,引來女韓粉瘋狂、喊叫,現場一陣混亂。

韓國瑜致詞表示,今年因防疫問題,從過年開始,大家都很鬱卒,此外經濟問題,也讓大家很煩惱,不知今年經濟到底是好還是壞,所以今年各行各業、百工百業一起團結努力。

韓國瑜也表示,從下週開始,要正式對登革熱宣戰,他知道暖冬,登革熱疫情就會開始猖獗,所以下週起,要開始對登革熱宣戰。

韓國瑜說,今年把三民區列為反登革熱的重點,將登革熱發生較多的三民區,反過來做為示範,如何消滅登革熱,市府絕對會拴緊,也希望所有市民一起努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韓國瑜進廟參香祈福後,廟方還安排歌仔戲演出。(記者方志賢攝)

韓國瑜進廟參香祈福後,廟方還安排歌仔戲演出。(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