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款氣爆網頁卻查不到? 高市社會局:合捐可能沒資料

范瑋琪沒有捐款紀錄。(翻攝社會局官網)

范瑋琪沒有捐款紀錄。(翻攝社會局官網)

2020/02/07 18:2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藝人范瑋琪曾提及捐款高雄氣爆300萬元,對此,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說,公開網頁可查詢姓名、公司名稱,民眾查詢並沒有查到紀錄,不過,若與親友合捐可能沒有姓名資料。

范范丈夫陳建州今天對外表示,范范記錯,是花蓮地震捐了200萬元;對此,葉玉如說,若黑人這樣說,那可能真的記錯了。

葉玉如表示,2014年氣爆後各地湧入捐款,不少民眾合捐需要收據,當時接獲電話查詢金額,不過,6年後事件逐漸平息,很久沒人詢問,一種可能是合捐,抬頭不是她。

記者至「感謝有您,大高雄向前行,731石化氣爆善款資訊網」,輸入范瑋琪或本名范偉琪都沒有捐款紀錄,而石化氣爆經費辦理情形每月更新,最近一筆資料是去年12月31日,捐款總金額為45億6630萬6362元,其中,非指定用途捐款整體執行率79.41%,指定捐款執行率99.22%,餘額3654萬4715元。

范偉琪沒有捐款紀錄。(翻攝社會局官網)

范偉琪沒有捐款紀錄。(翻攝社會局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