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人命關天還舔共!館長痛罵:藍營解散算了

館長表示,「我相信現在很多國民黨支持者一定非常後悔,人命關天餒,這時候還在舔共」。(圖取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頻道)

館長表示,「我相信現在很多國民黨支持者一定非常後悔,人命關天餒,這時候還在舔共」。(圖取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頻道)

2020/02/06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第1架從中國武漢飛返的專機3日共載回247人,其中竟有登機名單以外的人士出現,且還有1例隨即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藍營立刻出面切割,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痛罵,「人命關天餒!這時候還在舔共!」

館長近日在直播指出:「大家切記喔,2022年的時候,請大家再用選票,再教訓國民黨一次,這不是我民進黨化,是你們做事真的是他X的咧,永遠怎麼罵不懂、罵不聽?你們這些人吶,還有你們這些,這次投國民黨政黨票的人,跟投國民黨500票這個韓國瑜票的人,你們有沒有覺得後悔了?」

館長表示:「我相信現在很多國民黨支持者一定非常後悔,人命關天餒,這時候還在舔共,人命關天大家知道嗎,偷渡回來,如果他回來害我們台灣很多人都中鏢,很多人都開始生病,這已經是我們台灣人的生命安全問題,你們國民黨竟然舔共舔到連我們台灣人的生命安全都可以棄之不顧!那你乾脆包一包,你這什麼政黨?」

館長強調,民進黨政府現在忙著防疫工作,但大家從政論節目中能夠看到,國民黨天天都在「檢討」,買不到口罩就大呼小叫,陳之漢對爆粗口痛罵:「X你O機△咧,你今天來做也是買不到!」館長認為國民黨「解散算了」,因為「狗改不了吃屎」。

相關影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