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武漢肺炎停辦黨主席選舉? 江啟臣︰單純選舉不影響防疫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立委江啟臣。(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立委江啟臣。(記者劉信德攝)

2020/02/05 14:2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黨內有人建議停止黨主席選舉,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立委江啟臣今表示,選舉很單純,對防疫無任何影響﹔此外,對於在立法院正、副院長投票出錯,江認為,是每個黨團成員的責任,共同負責,共同面對,接下來如何防止狀況發生,未來有類似狀況黨紀如何處理,才是重點。

江啟臣今中午在出席網路節目後受訪,對於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有人建議黨主席選舉停止,江認為,目前黨主席選舉很單純,對防疫沒有任何影響,除非黨中央有特別想法,這應由黨中央回答。

江啟臣強調,在防疫工作上,所有國民黨立委、地方民代、15執政縣市首長都做好自己崗位上工作,全力做好防疫,給民眾最健康安全的環境,是所有國民黨從政同志責無旁貸的責任。

媒體也詢問,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陪同前副主席郝龍斌登記參選,是否代表胡不支持江啟臣?江指出,胡一路以來都非常支持他,也給他很多鼓勵跟提醒,包括他參與立委選舉、參與台中市長初選,都有表達支持愛護。

江啟臣表示,胡志強支持所有願意為黨承擔的人「包括我在內」,甚至胡對黨的世代交替也講過很多話,希望國民黨更好,能夠跟社會脈動貼近。

對於國民黨團在立法院正、副院長投票出包,黨內對青壯派領導的黨團出現批評,江啟臣認為,整個黨團就是一個團隊,團隊出了任何問題,絕對都不是只有任何人受影響,是黨團的形象受影響、整個黨受影響,在黨團自主的狀況下,每個黨團成員對黨團都有責任,絕對不是只有黨團幹部。

江啟臣說,他過去也當過黨團幹部,資深立委通通都當過黨團幹部,知道黨團怎麼運作,只要黨團出事,就是大家要共同負責﹔目前黨團幹部都是義務職,抱持服務的心情來為黨團成員服務,要檢討應是檢討為什麼會出這樣差錯?大家共同面對,接下來如何防止這樣狀況發生?未來若有類似狀況,黨紀怎麼處理?才是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