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共遲撤僑反怪民進黨?鄭弘儀動氣怒罵藍議員

主持人鄭弘儀。(資料照)

主持人鄭弘儀。(資料照)

2020/02/04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台灣至今已有10例確診,不過中國疑因政治因素,直到近日才允許我政府派專機接滯留武漢台人返國,甚至傳出中國要求各國在半夜撤僑原因,是怕人民看到外國人逃離畫面。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時,因稱「我認為他(中國)政府這樣沒有錯」,並反批民進黨,讓主持人鄭弘儀當場暴怒大罵。

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昨(3日)談及台灣撤僑議題時,來賓陳明義表示,對於批判中國「一點興趣都沒有」,對於節目有來賓批評中國愛面子要半夜撤僑,「易地而處,我認為如果今天這件事發生在我家,我也會這樣處理」,陳明義表示,如此可以避免造成中國內恐慌,「我認為他沒有錯,他政府這樣做沒有錯!」

陳明義接著反問鄭弘儀,「那我們為什麼晚一個禮拜(撤僑)?」鄭弘儀回應,此為中國認為台灣是其國家的國民所致,並批中國應該要以人道優先;沒想到,此時陳明義卻稱「我們現在這個話,要告訴政府」,讓鄭弘儀當場氣到大罵「你現在要去罵中國,他以後會改善,你就不敢罵!」

對此,陳明義回嗆「我罵中國不需要,我罵不過民進黨」並稱鄭弘儀每天都在罵中共,講得很透徹,「中共的爛、中共的臭,我去罵他幹嘛?」鄭弘儀則怒回應「讓台灣人民理解,讓全世界理解!」兩人言詞交鋒,現場火藥味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