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范瑋琪飆罵蘇貞昌 王世堅怒轟:三八假賢慧!

王世堅表示,術業有專攻,藝人們就專心他們的演藝事業,不要唯利是圖,賺人民幣賺昏頭了,三八假賢慧!(資料照)

王世堅表示,術業有專攻,藝人們就專心他們的演藝事業,不要唯利是圖,賺人民幣賺昏頭了,三八假賢慧!(資料照)

2020/02/01 16:3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台灣出口口罩,藝人范瑋琪被爆在私人臉書飆罵蘇貞昌「狗官」,甚至罵三字經,事後刪文並在臉書道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上怒批,術業有專攻,藝人們就專心他們的演藝事業,不要唯利是圖,賺人民幣賺昏頭了,三八假賢慧!

王世堅說,藝人對口罩沒有基本認知,台灣口罩進口有9成來自中國,中國口罩產能是台灣的十倍,通常台灣沒有重大需求,一年正常需求量是5億6000萬片,裡面有4億8000萬片都是從中國進口。

王世堅指出,術業有專攻,藝人就專心演藝事業就好,他們不了解政府的考量,在不了解的狀況下不要謾罵,不然就叫做三八假賢慧,而且竟把三字經罵出口,凸顯部分藝人唯利是圖,賺人民幣賺昏頭了,在人民幣驅使之下,讓他們的心智動搖。

王世堅認為,台灣必須先自救才能救人,沒把自己顧好,怎麼可能幫助別人,世界衛生組織更扯,裡面衣索匹亞籍的秘書長發言讓人質疑WHO受中國的掌控,把台灣拒之門外,但台灣不要以怨報怨,而是「以直報怨」,先顧好自己,至也要等中國開口,台灣基於人道關懷,才給予幫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