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韓國瑜擬蓋大型收容所 周玉蔻:是傻了還是瘋了?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1)日針對疫情表示,已向中央報告高雄有兩缺,一是口罩不夠,二是萬一疫情爆發,需大型患者收容場所。(記者許麗娟攝)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1)日針對疫情表示,已向中央報告高雄有兩缺,一是口罩不夠,二是萬一疫情爆發,需大型患者收容場所。(記者許麗娟攝)

2020/01/31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1)日針對疫情表示,已向中央報告高雄有兩缺,一是口罩不夠,二是萬一疫情爆發,需大型患者收容場所。對此,醫師立委林靜儀直呼「拜託高雄市的醫學防疫專家先跟他上課一下好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傻眼直呼,「天哪!韓國瑜是瘋了,還是傻了?」

韓國瑜今指出,他向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中央防疫委員會報告高雄兩個大問題,「一是口罩不夠,高雄一天需要35萬個口罩」、「第二,萬一疫情真的爆發,需要將患者集中收容,需要營區,希望國防部協助高雄,準備施工大型的收容場所」。

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臉書表示,「拜託高雄市的醫學防疫專家先跟他上課一下好嗎?韓國瑜市長請先搞清楚現在你的衛生局必須管理好的各層級居家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的差別,好好落實好嗎?」

林靜儀直言,向中國學習真的不是好習慣,韓國瑜市長你可以先搞清楚什麼是負壓隔離病房,先盤點高雄市防疫資源人力嗎?

「天哪!韓國瑜居然要學老共在高雄設武漢肺炎收容所!」周玉蔻也在臉書發文質疑韓國瑜,「瘋了,還是傻了?這種老朽大型隔離手段,早就落伍不合現代防疫需求了,韓國瑜無知就罷了,也犯不著舔著老共吃迷幻藥吧?」

周玉蔻強調,台灣各地各大醫院都已經設有負壓隔離病房,分散隔離才是最新最有效的防疫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