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收不到台灣口罩 劉樂妍崩潰大罵:可恨

劉樂妍請親友寄送口罩到中國,卻被海關擋下,劉對此氣得大罵執政黨。(左圖取自劉樂妍微博,右圖法新社)

劉樂妍請親友寄送口罩到中國,卻被海關擋下,劉對此氣得大罵執政黨。(左圖取自劉樂妍微博,右圖法新社)

2020/01/31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武漢市「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疫情蔓延趨勢不見起色,死亡病例數愈來愈多,舔共藝人劉樂妍聞之色變,請台灣親友寄口罩卻被擋下,因我國現正實行口罩出口管制,劉急得大罵「太可恨了吧」。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灣為確保口罩供應國內所需,自1月24日起至2月23日止,為期1個月的期間口罩管制出口,民眾最多可攜帶5盒口罩出境,且不得以郵包和快遞方式來寄送口罩出口,截至30日海關已查獲共3萬多片並全數沒入轉為國內防疫用途。

劉樂妍在微博向中國網友訴苦,稱人在台灣的朋友知道自己在中國買不到口罩,想要幫忙寄送卻被快遞公司與郵局雙雙打回票,「親友幫我買口罩寄給我,就寄30個口罩,都不准寄吔!!怎麼回事啊?」

劉樂妍對此認為,「這又不是要捐給湖北,是寄往河北,我朋友給我買都不行嗎?」劉在收不到口罩的情況之下痛罵執政黨「是怎樣啊?」,並稱「那些口罩是我們自己人真金白銀買的,還不能寄來啊!?什麼玩意兒(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