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入閣?吳怡農:不是說敗選就有資格入閣

吳怡農今上「Hit Fm周玉蔻嗆新聞」節目接受專訪。(「Hit Fm周玉蔻嗆新聞」提供)

吳怡農今上「Hit Fm周玉蔻嗆新聞」節目接受專訪。(「Hit Fm周玉蔻嗆新聞」提供)

2020/01/31 10:1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北市立委選舉中吳怡農輸給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人氣仍爆表,所到之處都會有不少「農夫」、「農婦」,吳怡農今上「Hit Fm周玉蔻嗆新聞」節目接受專訪,結束後他接受媒體堵訪,被問到是否入閣,他表示,不是說敗選就有資格入閣,講這些都太早,也沒必要,現在有值得府院更關心的事。

媒體提問,接下來是否入閣?吳怡農說,不是說敗選就有資格入閣,講這些都太早,也沒必要,接下來還有很多可以作的事情,將用他的方式,繼續推動想推的議題,現在很幸運比起5個月前更多人關心他,因此應該要把握機會把重要的事情拿出來談。

至於府院內有沒有來接洽,吳怡農指出,沒有,也不應該要有,現在有值得府院更關心的事情,像是防疫等重要的事。

吳怡農表示,雖然很多人都知道國防議題很重要,但社會大眾缺乏的是對國防議題的理解,因此打算和團隊全國走一圈演講,和大家討論面對的軍事威脅是什麼,對公共事務關心不是因為選舉才開始,也不會因為選舉而結束,將會繼續嘗試用新角色討論議題。

吳怡農強調,除了國家安全議題,還有18歲公民權,很多政治人物、政黨也給予支持,希望未來有更多跨黨派的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