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發言頻惹議 柯P︰吵吵鬧鬧才正常 沒有問題的政黨才奇怪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前)率團訪歐,圖為參訪芬蘭諾基亞公司,了解5G科技相關發展。(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前)率團訪歐,圖為參訪芬蘭諾基亞公司,了解5G科技相關發展。(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0/01/21 12:57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蔡壁如發言屢屢放火惹議,訪歐行程近尾聲的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詢及如何處理,會要蔡退居第二線嗎?

柯流露維護心腹的態度,他表示,沒有問題的政黨才奇怪,政治就是眾人之事,更何況集眾人之事成為政黨,一定是吵吵鬧鬧,有意見反而是正常,那些說沒有的,一定是蓋住了,民眾黨就公開透明、拿出來討論,蔡壁如又沒有兼總召、副總召或黨團主任,也沒有什麼第一線、第二線的問題,他覺得這種題目都很無聊,不要理它就好。

民眾黨在這次大選政黨票拿下158萬餘票,獲得5席不分區立委,達成進軍國會目標,還可組黨團,內定黨團總召、副總召及幹事長,分別是賴香伶、張其祿與高虹安。

立法院第十屆第一會期2月1日開議,不過,蔡壁如從選後「在野大聯盟」、「挖角黃國昌擔任民眾黨副主席」、「不知來一狗票記者」等言行,連番惹議,傳出引發黨內幕僚、黨團內部顧慮,黨團決由準立委賴香伶負責發言,蔡退居第二線,日前還有派系內鬥說,使得出訪捷克、北歐的柯文哲不得不隔海滅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