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倡改革聲浪 侯友宜︰體察民意做事

國民黨將籌組改革委員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地方首長最容易體察民意,一定要站在民意立場思考,努力做事,才能做出一番成績。(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將籌組改革委員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地方首長最容易體察民意,一定要站在民意立場思考,努力做事,才能做出一番成績。(記者賴筱桐攝)

2020/01/20 12:0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大選慘敗後,將籌組改革委員會,由具有民意基礎的國民黨執政15縣市長、19名縣市議長、立委及青年與學者專家等代表組成。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地方首長最容易體察民意,一定要站在民意立場思考,努力做事,才能做出一番成績。

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春節平安箱記者會,對於國民黨6位縣市長支持檢討九二共識,侯友宜並未明確表態,但表示樂意與其他國際城市交流,包括中國在內的大城市。

侯友宜說,他現在是新北市長,新北市是一個擁有401萬人口的國際大都市,身為市長最重要的事情是把新北市推向國際化,與國際大城進行城市交流,不管是中國或是全世界的各大城市,都要緊密連結,「城市對城市交流,是我市長所扮演的角色」,大家共同並肩作戰,創造新北市的經濟繁榮,提升教育文化,為市政做出最大貢獻。

針對未來國民黨改革的期望與目標,侯友宜認為,身為地方首長最容易體察民意,大家一定要站在民意的思考方向努力做事,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團結在一起往前走,才能做出一番成績,「民意希望我們做哪些事情,我們就全力以赴」。

傳出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與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將結盟參選黨主席,侯友宜對此表示,願意跳出來做事情、承擔責任的人,是非常好的事情,他期待更多人願意為國家、社會奉獻,盡一己之力,有人扮演承擔的角色,他給予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