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再批賣芒果干:對台灣人好處在哪?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右)臉書發文再次尬上民進黨。(資料照)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右)臉書發文再次尬上民進黨。(資料照)

2020/01/19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大選落幕,民眾黨斬獲5個不分區立委席次,來勢洶洶,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日(18日)再次尬上民進黨,臉書發文批評,選舉時高喊「守民主」、「護台灣」、「固主權」等口號,大賣芒果干(亡國感),對台灣人好處在哪?

陳佩琪臉書發文表示,從之前上節目的收視率來看,普羅大眾最關心的議題還是賺錢。民進黨選舉大賣芒果干,請問好處是什麼?對台灣在對岸(中國)200萬的求學、就業人好嗎?對我們這些沒有雙重國籍,終其一生只能老死在台灣的95%「台灣派」的人好嗎?喊喊這個,飛機、軍艦就不來了?還是一旦戰爭,美國大兵就會越洋跑來護台了?只是好到自己的選票變多而已。

陳佩琪說,今年的選舉,謾罵、抹黑,完全不談政策的選舉過程,相信會在歷史上留下紀錄的,現在選舉結束了,是該回歸正題來討論的時候了。

陳佩琪表示,之所以會發出這種感概,是前幾天幕僚遠從東歐傳來柯文哲在外地訪問的相片,外貌和身形蒼老許多,看了真是心疼。陳佩琪認為,台灣的政治路難行,跟這些人鬥,永遠是輸家,但柯文哲總是很樂觀回說,不去做永遠沒有成功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