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基隆展店不成轟市府 林右昌:可以邀我上節目聊聊

館長陳之漢去年來基隆看土地計畫打造2000坪運動健身館;館長18日晚間開直播痛批民進黨與基隆市府「選前都說可以,選後都不行」;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說他不認識館長,應該是誤會,希望先釐清事實。(記者俞肇福翻攝自館長陳之漢直播)

館長陳之漢去年來基隆看土地計畫打造2000坪運動健身館;館長18日晚間開直播痛批民進黨與基隆市府「選前都說可以,選後都不行」;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說他不認識館長,應該是誤會,希望先釐清事實。(記者俞肇福翻攝自館長陳之漢直播)

2020/01/19 12:0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昨天晚間開直播痛批基隆市政府及民進黨,「館長」說,自己2020年新的展店計畫,相中在基隆市開闢2000坪旗艦店的健身館,民進黨與基隆市政府就是這樣,「選前都可以,選後都不行」;「館長」說,基隆市府原本在選前協助意願是非常高,但選後卻直說有問題,他表示,政治就是這樣子,他有沒有在基隆展店他無所謂,但「自己愧對基隆市民」。

對此,基隆市政府於19日上午發布聲明稿指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對「館長」在直播中提到想至基隆投資的意願,市府「從未聽說過」,市長並不認識「館長」,也從未接觸過「館長」,甚至與「館長」互動。

林右昌表示,是否「館長」誤會了,「館長」指的應該不是市長,也不是基隆市政府,希望能先釐清事實真相。他指出,「館長」是個直性子快言快語的人,也希望事實釐清後,「館長」可以邀請他上節目天南地北聊聊。

陳之漢昨晚在直播中指出,由於基隆市目前的健身房,僅只有一家「知名大廠」,在地的基隆市民沒有其他廠牌可以選擇,所以只好投身在大財團的旗下,對此,他才會在去年初跑到基隆探勘,而基隆市政府本來的意願也非常高,但選後卻被暫緩,並稱可能「有問題」。

陳之漢對此痛批,他來基隆看場地,你們說會協助,自己回去找建築師畫圖,還找金主簡報,統統都講好了,準備花3億多元打造一個應該是全國最頂級的運動健身館,結果「尋求你們幫助,選前你們答應了,選後說有問題」,自己是無所謂,反正政治就是這樣子,也習慣了」。

陳之漢說,他本來也不想講,也不用做新聞,可是很多基隆鄉親對他有期待,他說要去基隆開健身館,如今開不成,他必須把話講清楚,給基隆鄉親一個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