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高達71%年輕人想罷免韓? 謝震武:不是沒道理的

國民黨2020大選落敗後,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資料照)

國民黨2020大選落敗後,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資料照)

2020/01/19 0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020大選落敗後,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日前媒體民調揭露在20至29歲族群中,高達71%挺罷韓。對於這種現象,主持人謝震武點出前立委邱毅、蔡正元兩號人物為例,並表示民調結果「不是沒有道理的」。

謝震武日前在「新聞面對面」節目引述《TVBS》民調,表示高雄市總體民調,有53%同意罷韓;20到29歲族群則有高達71%同意罷免,謝震武直呼,不要看比例上好像只差了18%,「那個18是不得了的」!

謝震武指出,真的回頭看這場選戰,譬如總統蔡英文和網紅「波特王」選前合作拍片,「波特王」大秀撩妹話術,結果就聽到國民黨來賓說「那像話嗎?不成體統!」謝震武認為,波特王和蔡英文拍撩妹術語那些東西,大家想法見仁見智,但確實有滿多年輕人覺得這是無傷大雅的事情。

謝震武並舉出邱毅為例,表示當邱毅對此事大肆批評、罵得非常難聽的時候,大家卻看到蔡正元出來和邱毅開記者會的畫面。「年輕人看到這幕,他會怎麼想」?謝震武並稱,國民黨現在在年輕市場面臨問題,韓國瑜會面臨到71%20到29歲年輕人支持罷免的問題,「他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