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競選廣告? 高雄驚見巨型韓國瑜布條「撕毀」

有人張貼在建築物外牆上疑似正被拆卸的韓國瑜布條照片,不過由於外觀乍看「被撕毀」,引發網友討論。(圖擷自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

有人張貼在建築物外牆上疑似正被拆卸的韓國瑜布條照片,不過由於外觀乍看「被撕毀」,引發網友討論。(圖擷自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

2020/01/18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落幕,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重返市府,公民團體持續推動「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今(18日)有網友發照片,顯示在高雄中正路的建築物外牆,疑似在拆卸韓國瑜巨型競選布條的畫面,不過這幅乍看「被撕毀」的場景,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原PO表示:「剛剛在高雄中正路看到韓總,不知道老天這是什麼意思。」並在文中附上一張照片,能看到在中正路一棟建築物外牆,原本貼著韓國瑜及高雄市議員陳美雅(原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的競選布條,然而在畫面中,卻剛好只有韓國瑜的那一面被拆下來。

此文一出,讓底下網友紛紛發揮想像,留言表示「天意呵呵」、「遮羞布掉了」、「牆倒眾人推」、「快過年了,趕快拆!才不會看到觸霉頭」、「陳美雅跟它脫鉤了,很明顯的切割」,也有網友解釋:「有人在上面要卸下廣告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