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雞排!慶小英連任 高雄永安21日送1000尾酥炸石斑魚

慶祝小英及邱志偉順利連任,高市立委邱志偉永安後援會長何擇良(前排左)將大手筆發送千尾酥炸石斑魚。(記者許麗娟攝)

慶祝小英及邱志偉順利連任,高市立委邱志偉永安後援會長何擇良(前排左)將大手筆發送千尾酥炸石斑魚。(記者許麗娟攝)

2020/01/18 11:22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選舉過後兌現承諾的祭品文滿天飛,高雄永安不送雞排,而是以在地特色的酥炸石斑魚慶祝,為慶祝總統蔡英文與邱志偉連任成功,立委當選人邱志偉的永安後援會長何擇良將於下週二21日下午5點在永安區新港宮發送1000尾酥炸石斑魚。

何擇良在永安地區經營良鮮海產,也是永安區漁會前任理事長,因小英和邱志偉在永安分別拿下66.6%、63.1%得票率,對於開出漂亮選情感到開心,也為了分享永安特產的石斑魚,因為決定送出1000尾整尾酥炸的石斑魚和鄉親分享喜悅,當天發完為止。

何擇良表示,發送石斑魚比雞排更具在地特色,石斑魚肉質鮮嫩,是永安重要的漁產,煮鮮魚湯或清蒸皆很美味,酥炸口感也是一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