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拉格風波引論戰 「護台胖犬」劉仕傑辭任職公司總監

台北市與捷克首都布拉格13日締結姊妹市,外交部臉書對此發的文章引起爭議。(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與捷克首都布拉格13日締結姊妹市,外交部臉書對此發的文章引起爭議。(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0/01/17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捷克首都布拉格13日宣布與台北市締結姊妹市,不過外交部臉書起初沒有寫出柯文哲名字,直到15日才修正,過程中外交部前青年官劉仕傑發文質疑此事,遭到網友筆戰波及,他昨晚宣布請辭流線傳媒國際公共事務總監,以示負責。

「護台胖犬」劉仕傑日前在臉書發文評論外交部臉書慶祝此事的貼文中「柯文哲疑似被消失」,吸引眾多網友關注,更有網友質疑劉仕傑任職的公司報橘(流線傳媒),老闆戴季全疑是柯文哲好友,這起事件為「刻意帶風向」,導致網友筆戰不停。

劉仕傑昨日在臉書發布聲明指出,他於14日深夜臉書粉專所發有關布拉格與台北姐妹市案貼文係基於個人長期關注台灣公共議題之個人評論,原意為對事不對人亦不對黨,與他所服務之公司無關,公司主管及同仁於事前亦不知情,更無所謂政治操作之情。

劉仕傑表示,「對於造成外界有關該貼文為本公司或本人對特定政黨攻擊之誤解,本人深感遺憾,並即日起辭去流線傳媒國際公共事務總監一職,以示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