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留言一面倒要罷韓 康裕成:高雄人憤怒了

許多網友在康裕成臉書留言討論罷韓。(資料照)

許多網友在康裕成臉書留言討論罷韓。(資料照)

2020/01/17 11: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綠營傳出對罷韓計畫「窮寇莫追」的說法,引發許多人強烈反彈,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的臉書近幾天湧入不少討論罷韓留言,幾乎都一面倒支持繼續罷韓,有網友還提醒,「烙跑罷免」會被告詐欺ㄟ。

康裕成指出,她贊成立委管碧玲先前說的「罷韓沒理由終止,成不成是高雄人的事」,強調罷韓行動早在去年就由民間團體啟動,因為韓是個不適任的市長,而不適任的市長竟然還烙跑,就更加不可原諒,高雄人憤怒了。

康裕成認為,罷免也非政治追殺,更不是打落水狗,因為去年民間團體就啟動罷免了,跟1月11日總統落選完全無關、是兩碼事!

康裕成進一步指出,最近也很多人在問「1月23日前遷戶籍怎樣怎樣⋯」,她表態不贊成幽靈入籍,因為這樣違法,但是入籍高雄滿4個月就可以投票,是法定的公民權利,沒錯,她覺得毋須鼓吹幽靈入籍,因為要罷得光明磊落!

許多網友在她臉書留言討論罷韓,幾乎一面倒要求繼續推動,「尊重高雄人的選擇!」、「走完程序讓高雄市民決擇」、「罷免是高雄人的權利」、「我高雄人,罷免到底」、「做不好被罷免是應該的」,還有網友警告:「烙跑罷免會被告詐欺ㄟ」。

康裕成臉書湧進大批網友討論罷韓,幾乎一面倒支持繼續罷韓。(記者王榮祥翻攝)

康裕成臉書湧進大批網友討論罷韓,幾乎一面倒支持繼續罷韓。(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