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比民進黨更想罷韓? 朱學恆曝2黨戰略

韓國瑜敗選後仍然面臨遭罷免危機,朱學恆認為,現在的國民黨可能比民進黨更希望罷韓成功。(資料照)

韓國瑜敗選後仍然面臨遭罷免危機,朱學恆認為,現在的國民黨可能比民進黨更希望罷韓成功。(資料照)

2020/01/15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挑戰總統大位失利後,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也隨即面臨遭罷免的危機。網紅「宅神」朱學恆表示,總統大選後國、民2黨對於罷韓的戰略已截然不同,而且「跟你以為的不一樣」。

朱學恆今(15)日上午於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指出,民進黨目前的民調及得票率達到最高峰,接下來可能會緩緩下降,因此民進黨會需要韓國瑜留在位置上繼續出包,協助分攤民調緩步下降的壓力。

朱學恆認為,此時的國民黨則是需要「公子獻頭」,為了避免韓國瑜的表現繼續拖累國民黨一敗塗地的形象,不如讓他做個烈士,殺身以報黨,還可以進一步吸納韓家軍為己用,避免「國瑜黨」的悲劇再度發生。

對於朱學恆的分析,網友也表示「總而言之這個人就是被看破了... 最大的功用就是當砲灰而已」、「現在國民黨期待獻頭的順序韓最多排第3,前有雙吳」、「韓國瑜就是一個綜藝咖,當政治人物太委屈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