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慘敗藍營忙佈局 林佳新:誰敢叫韓獻頭 殘兵敗將就揮刀向誰

林佳新指出,誰敢叫韓國瑜獻頭,殘兵敗將就揮刀向誰。(資料照)

林佳新指出,誰敢叫韓國瑜獻頭,殘兵敗將就揮刀向誰。(資料照)

2020/01/15 10:5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慘敗後,外界檢討批評聲浪不斷,子弟兵林佳新今日在臉書替韓國瑜抱不平,林佳新指出,「國民黨大頭們這兩天大家倒是很積極的在佈局,選舉期間倒沒看你們這樣積極輔選,到處媒體放話,要韓負責,選舉期間怎不利用你們媒體關係幫忙輔選?黨外的罷韓我沒意見,但黨內這時間的砍韓,別以為我們瞎了。」

林佳新表示,「倉官首級血淋淋掛在高台長桿上,曹操站上高台大聲喝道:「各位弟兄都看見了,倉官貪汙軍糧,已斬首示眾,即日起開倉,所有糧食酒肉都拿出來讓大家吃飽喝足,然後全力攻城,3日之內如攻不下,自將軍以下開始問斬。貪污軍糧的是誰?誰敢叫韓獻頭,殘兵敗將就揮刀向誰,國民黨大頭們這兩天大家倒是很積極的在佈局,選舉期間倒沒看你們這樣積極輔選,到處媒體放話,要韓負責,選舉期間怎不利用你們媒體關係幫忙輔選?黨外的罷韓我沒意見,但黨內這時間的砍韓,別以為我們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