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鄭宏輝展開為期一週謝票之旅

鄭宏輝將展開為期一週謝票之旅。(記者蔡彰盛攝)

鄭宏輝將展開為期一週謝票之旅。(記者蔡彰盛攝)

2020/01/15 10:0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民進黨角逐新竹市立委失利的鄭宏輝,預計花一個禮拜的時間,感謝選民的支持。鄭宏輝表示,八萬多票選民的託付,還是要感謝所有支持者,沒有太多時間沈澱,他在謝票時腰彎的更低,更能感受支持者在寒冬中帶來的溫度!面對不少支持者的勸進,鄭宏輝也坦言還沒想這麼多,不論將來如何,服務新竹人的心絕對不會改變。

鄭宏輝這次在各界一片看好聲中高票落選,跌破不少人的眼鏡。黨內人士分析鄭宏輝落選的最大原因,就是綠營支持者未能集中選票,這也是選前黨中央高層最擔心的事。

有黨內人士透露,時代力量傾全黨之力集中火力猛攻新竹市,甚至打鄭宏輝打得比對藍營的鄭正鈐更刀刀見骨,甚至連親綠媒體也跟著追打鄭宏輝,才讓藍營漁翁得利,實在讓綠營人士想不透。

另外,2018年縣市長大選後,一向與綠營交好的市議會新民意問政聯盟加入國民黨,這次結合挺韓勢力,讓藍營更為壯大,才是讓國民黨候選人鄭正鈐當選的最主要原因。

據了解,選前就有不少綠營黨政高層,就暗示鄭宏輝面臨的真正困境和問題所在,兩股勢力的最終目標就是拉下鄭宏輝,鄭宏輝落選至今,也接獲不少黨內高層的電話,並安慰說這個結果是非戰之罪。

近日藍綠和時代力量、民眾黨,都在炒下屆市長的可能人選,鄭宏輝是否再戰市長寶座,他強調暫時沒想那麼多,只是感恩大家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