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來台南沾醬油! 柱柱姊服務處選後不打烊

洪秀柱(前排左四)宣示台南服務處不打烊、KMT中常會要改變。(記者王俊忠翻攝)

洪秀柱(前排左四)宣示台南服務處不打烊、KMT中常會要改變。(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1/14 21:1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下角逐台南市立委第六選區失利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晚在台南市東區競選總部舉行感恩茶會,感謝選戰過程一路幫助她的伙伴們。洪秀柱強調,她沒有輸,她與國民黨都永不放棄,她台北的青雁基金會已在台南設南部辦公室,且即日起繼續運作,不會因為敗選就打烊,證明她到台南來不是沾醬油。

洪秀柱說,這次國民黨一些有選上的新科立委,她有協助輔選,這些新科立委,她會找來台南做立法院簡報、指導他們未來在立法院如何問政?同時也到台南來幫忙服務,會持續運作的青雁南部辦公室(台南市東區東門路3段11巷9號1樓),將結合地方議員民代、台南六選區的不分區立委陳以信繼續服務民眾。

洪秀柱指出,她的青雁南部辦公室功能不只是服務地方,更要培養在地年輕優秀的參政者,把年輕人的心找回來,為何這次年輕人不挺國民黨,國民黨本身要檢討,尤其是台南一片綠油油,顯然過去國民黨沒有在台南深根發展,所以在地人才培養、用壯育青是未來重要的工作。

她並提到,國民黨中常會結構要改變,萬年中常委早被人詬病,要讓新血能進入,尤其是國民黨有15位縣市首長,讓黨中央跟地方能接軌順暢、更接地氣、貼近民意!要交棒給青壯世代,讓黨中央的決策與思維能更合乎世代潮流。

洪秀柱今晚在台南市東區競選總部舉行感恩茶會,感謝選戰過程一路幫助她的伙伴們。(記者王俊忠翻攝)

洪秀柱今晚在台南市東區競選總部舉行感恩茶會,感謝選戰過程一路幫助她的伙伴們。(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