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會改變」 黃光芹一席話點破:將從高雄市重演!

2020大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見圖)挑戰總統大位失利,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韓國瑜這次借殼上市成功,政治能量壯大,未來一切將從高雄市重演。(記者張忠義攝)

2020大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見圖)挑戰總統大位失利,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韓國瑜這次借殼上市成功,政治能量壯大,未來一切將從高雄市重演。(記者張忠義攝)

2020/01/13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韓國瑜獲得552萬2119票,挑戰總統大位失利。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韓國瑜會對內讓「韓家軍」在黨內發起鬥爭,而「國瑜黨」在國民黨內佔50%,「韓國瑜不會改變」。黃光芹強調,韓國瑜借殼上市成功,政治能量壯大,一切將從高雄市重演。

黃光芹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這次投票比過去「歷史的偶然」陳水扁還低,而過去洪秀柱歷經「換柱事件」時,民調也才落後蔡英文25%,但這次韓國瑜差了也快20%,黃光芹說「有好很多嗎?正常人出來,會嚇出那麼多反對票嗎?」

黃光芹提到,韓國瑜2002年立委生涯中斷後,2006年蹭紅潮想東山再起,因黑同志被撤銷立委參選資格;2017年蹭「北農大戰」選黨主席,敗選後就申請移民,而後吳敦義給他高雄市黨部主委,要韓準備選高雄市長。

黃光芹說,但韓之後卻登記選台北市長,被勸退後只好勉強選高雄市長,不小心選上後沒半年就去選總統;黃認為,韓國瑜敗選後會立刻切換回「被動」狀態,「以後還圖上演續集」。

黃光芹表示,韓國瑜不開國際記者會是為了立刻切換成高雄市長模式,逃避面對總統敗選的責任,一面對外拉蔡總統「平息爭議」,對內則是任由「韓家軍」在黨內發起鬥爭。

黃光芹說,高雄市民意改寫,韓地方執政基礎也薄弱又沒正當性,但韓怎可能接受道德勸說請辭下台,黃認為「國瑜黨」在國民黨內佔50%成分,黨內無人敢檢討韓,並指出,韓雖然這次戰敗,但借殼上市成功,政治能量壯大,「一切將重演、重來一次,將先從高雄市上演」。

黃光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