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小英連任 粉絲今晚8點台南水萍塭公園發1100份雞排

有蔡英文總統的台南粉絲為慶祝小英連任總統,於13日晚間8點在南區水萍塭公園門口發送1100份雞排給民眾。(記者王俊忠取自網路)

有蔡英文總統的台南粉絲為慶祝小英連任總統,於13日晚間8點在南區水萍塭公園門口發送1100份雞排給民眾。(記者王俊忠取自網路)

2020/01/13 15:1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總統蔡英文以817萬多票的史上最高票擊敗國民黨主要對手韓國瑜、順利連任中華民國總統,位於台南的楊姓、陳姓、姚姓等小英粉絲市民自掏腰包發起慶祝小英總統當選連任、免費送雞排活動,今天晚上8點將於南區水萍塭公園正門口發送1100份雞排給民眾。

在網路社群PO出此訊息的姚姓女子說,她與友人楊姓男子都是小英總統的粉絲,很開心小英能拿高票連任總統,所以楊男決定自掏腰包、將於13日晚上8點在水萍塭公園正門口(金華路2段383號)發放送1000份雞排,楊男的1位陳姓友人獲知響應加碼送100片雞排發送對象以有到現場排隊為主,1人限領1個,共會發放阿力香雞排500片、派克雞排200片、胖虎雞排200片、3Q雞排200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