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0字敗選檢討文 中市議員黃健豪:韓國瑜別起心動念選黨主席

韓國瑜台中競總發言人、台中市議員黃健豪呼籲韓國瑜別選黨主席。(翻攝自黃健豪臉書)

韓國瑜台中競總發言人、台中市議員黃健豪呼籲韓國瑜別選黨主席。(翻攝自黃健豪臉書)

2020/01/13 12:0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在總統及立委選舉敗選,黨主席吳敦義將向中常會請辭,韓粉出現請高雄市長韓國瑜選黨主席的聲音。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發言人黃健豪在臉書發文呼籲,中常委千萬不要慰留吳敦義,韓國瑜「不要再起心動念競選黨主席了」,好好回歸市政,挺過罷免難關。

黃健豪為現任台中市議員,他在臉書發表長達3000字的文章,檢討國民黨這次敗選原因,其中,針對選後的黨主席之爭,黃建豪說,可喜可賀的是,吳敦義等人終於宣布請辭,他先呼籲也拜託各位中常委,「千萬不要上演什麼大慰留的戲碼」。

黃健豪也表示,對於隨之而來黨主席改選,他要甘冒大不諱講一件事。做為個人,他真心覺得韓國瑜是一個有趣、有義氣的朋友。但這次總統選舉結果只說明一件事,「絕大多數的民眾,不希望韓市長成為我們的領導人,或是說,不希望在還沒看到具體成果之前,再給他成為領導人」。

黃建豪指出,換位思考一下,就像2018年輸掉縣市長的林佳龍、陳其邁、蘇貞昌,卻在2019年高升中央部會首長,多數民眾也難以接受,只是這個情緒在這次選舉中被其他事情蓋過去。

黃健豪認為,在這樣的民意基礎之下,希望韓國瑜及韓粉「不要再起心動念競選黨主席了」,好好回歸市政,如果能夠順利挺過罷免難關,「期許韓市長在高雄市政上,能拿出真的讓人讚嘆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