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出現世代對立?韓國瑜:人生不是每件事都是政治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銷假回市府上班。(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銷假回市府上班。(記者張忠義攝)

2020/01/13 11:4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立委大選結果疑似出現世代對立,引發各界議論;高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世代之間對政治或許有不同看法,但是人生並不是每件事都是政治,他希望世代之間還是能夠和諧,台灣自由民主的價值,相信大家都應共同愛惜。

韓國瑜說,看這個局勢可就了解他個人的擔憂,包括領導台灣這條船的團隊、應如何帶領人民趨吉避凶,這是重大挑戰。

他指出,台灣人民現在這個時候、團結很重要,如果一個撕裂的台灣要面臨這麼大的挑戰,會更加辛苦。

他呼籲國人同胞選舉結束了,大家應冷靜下來,並接受民主自由的投票結果,大家需共體時艱,因為未來台灣內憂外患,都會非常嚴峻,也希望中央執政團隊好好領導。

韓國瑜強調,特別用「趨吉避凶」4個字,因為大家都希望繁榮、幸福、快樂和諧的台灣能夠出現,這時候過度的撕裂就不是一個好事情。

至於世代之間或許對政治有不同看法,但是人生並不是每件事都是政治,他希望世代之間還是能夠和諧,還是能夠愉快相處,讓各種意見觀念並存,這有賴於每個家庭、每個群體、個體的共同維護,而最高的價值,台灣自由民主的價值,相信大家都應共同來愛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