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昭順落選跳蓮池潭?隊友回應:玩笑話別當真

黃昭順(見圖)在2020大選敗給劉世芳,落選後卻為了是否要跳蓮池潭引起話題。(資料照)

黃昭順(見圖)在2020大選敗給劉世芳,落選後卻為了是否要跳蓮池潭引起話題。(資料照)

2020/01/13 0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日前在鏡頭前,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輸了要跳蓮池潭」;如今大選結果出爐,真的敗給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高雄市議員李雅芬回應,黃昭順當時是玩笑話,「如果真的要跳,就由我(李雅芬)去跳」。

綜合媒體報導,選舉結果大勢已定後,劉世芳宣布當選。另一邊,黃昭順沒有現身競選總部,而是由李雅芬代為說明,表示「我們努力不夠,非常感謝所有支持者的付出」。

對於各界好奇黃昭順是否會去「跳蓮池潭」,李雅芬回應,「黃昭順日前說的只是玩笑話,如果真的要跳,就由我(李雅芬)去跳」。

劉世芳12日受訪時也幫黃昭順緩頰,強調黃昭順可能是為了激勵團隊而說的玩笑話,「聽聽就好」。劉世芳表示,黃昭順在地方耕耘很久,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不要為難她」。

上月15日,黃昭順與韓國瑜合體,和年輕人在高雄蓮池潭玩遊戲。黃昭順一開始俏皮地跟韓國瑜說「我跟你講,選輸...」,但黃昭順疑似驚覺口誤,意識到講「選輸」好像不太好,趕緊補一句「輸了要跳蓮池潭」。雖然指的可能是「玩(遊戲)輸」,仍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