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沒選上考慮搖飲料」 常美冰店:涼水界的生力軍!

韓國瑜曾在IG笑稱「沒選上我考慮要去搖飲料了」,選後就有飲料店老闆發文歡迎他加入。(圖擷自旗山常美冰店臉書)

韓國瑜曾在IG笑稱「沒選上我考慮要去搖飲料了」,選後就有飲料店老闆發文歡迎他加入。(圖擷自旗山常美冰店臉書)

2020/01/12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由總統蔡英文高票連任,而選舉失利的韓國瑜據傳在選前曾到高雄旗山「常美冰店」喝珍珠奶茶,更發文笑稱「沒選上,我考慮要去搖飲料了」,今日常美冰店在臉書發文「林北真的很開心,恭喜我大高雄甜點涼水冰品界多了一枚生力軍!」。

「常美冰店」日前因拒韓遭韓粉抵制,但老闆仍在罷韓遊行中發放500支冰棒替民眾加油。選後老闆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總統大選結果出爐,「老實說,林北真的很開心,因為這傢伙曾說『沒選上,我考慮要去搖飲料了』,恭喜我大高雄甜點涼水冰品界多了一枚生力軍!」。

貼文指出「如果韓總機想要加盟我大常美集團,念在你曾經當了4個月高雄市長,努力爬樹鋪路清水溝的份上,林北肯定會無私的開班授課教導」,選前不管如何,選後加入甜點涼水冰品界就是一家人了,互相幫忙扶持是天經地義。

老闆更表示,不管選前您的粉絲是如何鋪天蓋地騷擾我常美,依舊會張開雙手擁抱即將販賣手搖飲料的您,有人看到韓先生的話,請他不要害羞的來找林北,一起相互切磋開店心得。

貼文曝光後,湧入網友留言「先下架它再收來當學徒,嚴厲教導」、「是個人才,天賦異稟,可以重用」、「這才是正港高雄人的氣度」、「念在做了4個月,你就不要收他加盟金了」、「有1億多的補助款,不用賣飲料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