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大選維安特勤 預計當選公告發布隔天截止

據了解,中選會將在1月17日前公告總統、立委當選人名單,各組維安工作將在公告翌日截止。(資料照)

據了解,中選會將在1月17日前公告總統、立委當選人名單,各組維安工作將在公告翌日截止。(資料照)

2020/01/12 14:46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總統大選昨日落幕,國安局特勤中心為了此次大選,訓練330名特勤人員投入「安維7號」任務,並參與3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維安任務。據了解,由於中選會將在1月17日前公告總統、立委當選人名單,各組維安工作將在公告翌日截止。

為了此次總統大選,國安局特勤中心在去年11月18日舉辦「安維7號」維安特勤成軍典禮,當時為考量除了3組候選人外,還有其他具有提名或通過連署的參選者,因此共有330人、「5+1」組編組。雖最終僅有3組候選人,但國安局相關人力仍機動調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