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勝選要開演唱會回饋 網友逃:拜託不要...

高嘉瑜未來要再度舉辦演唱會回饋選民,許多PTT鄉民笑說:「演唱會母湯」、「拜託不要」。(資料照)

高嘉瑜未來要再度舉辦演唱會回饋選民,許多PTT鄉民笑說:「演唱會母湯」、「拜託不要」。(資料照)

2020/01/12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擊敗國民黨現任立委李彥秀,成為港湖區新科立委,而高嘉瑜在選前曾邀請許多政治人物前來參加她的演唱會,高嘉瑜的歌聲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高嘉瑜昨在勝選時也承諾會再度舉辦演唱會回饋選民,不過許多PTT鄉民聽到高要再度舉辦演唱會,紛紛開完笑地說:「拜託~不要!」

高嘉瑜去年11月曾在臉書貼出演唱黃妃《非常女》的「燒聲」版本,當時她為了選戰拚到喉嚨燒聲,唱到高音處直接燒聲唱不上去,她也搞笑地說「我以前都用喉嚨唱,現在用肚子唱」。高嘉瑜去年在舉辦演唱會前一天則有演唱《蘭花草》,此次演唱狀況較佳,台下群眾們也紛紛叫好。

高嘉瑜昨日在勝選時承諾要再度舉辦演唱會回饋選民,許多PTT選民則笑說:「恭喜當選,但是演唱會母湯。」、「演唱會就不用了,謝謝嘉瑜。」、「港湖胖虎」、「這樣懲罰選民好嗎?」、「老婆,不要這樣折磨大家~」、「拜託不要。」

不過高嘉瑜因為連日選戰,喉嚨狀況不佳,今日受訪時她表示喉嚨依舊沙啞,希望在過年經過適當休息後,再邀請大家一同參加演唱會。

相關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