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新的黨主席論述 不能脫離中華民國憲法原則

洪秀柱(中)對兩岸論述指一中憲法是指中華民國的憲法、非對岸憲法,我國憲法方向是朝向統一的。(記者王俊忠攝)

洪秀柱(中)對兩岸論述指一中憲法是指中華民國的憲法、非對岸憲法,我國憲法方向是朝向統一的。(記者王俊忠攝)

2020/01/12 12:4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首度南下台南參選第六選區立委失利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上午到東區關帝殿上香參拜後對於國民黨未來兩岸論述問題,洪秀柱強調,日後新的黨主席論述不能脫離「中華民國憲法」的原則。

媒體問及國民黨是否被扣上又紅又統的帽子?洪秀柱苦笑說,這就是民進黨操作成功的地方,在選舉技術上,國民黨總是不如民進黨,被扣上紅統的帽子、又失去話語權,無法向選民說明清楚黨的主張與立場而處於劣勢。

洪秀柱說,所以國民黨要拿回政策的話語權,中華民國憲法是指「一中憲法」、是朝向統一的憲法,這一中是指中華民國,而不是指對岸,憲法裡有白紙黑字寫得很清楚,只是未來要如何做,才能朝此目標邁進,因這可能倒過來引發我國被統一、被赤化的憂慮,這個與國民黨路線都要向國人解釋、說明清楚,才能安心看到未來。

洪秀柱認為,我國在與對岸針對統一問題進行對話、協調與溝通時,也要向民眾說明清楚,不能隨意的被民進黨扣住紅帽子,以致在選舉發酵、敗選,這是很划不來的!

此外,洪秀柱說,她昨晚已經說過,國人要為這次大選的選擇結果可能產生的後遺症、後果影響去做承擔,年長者苦口婆心對年輕人說出擔憂或者是說不清楚,年輕人也聽不進去,例如太陽花學運事件,受傷的是誰?受傷的是台灣自己,因為台灣變得沒有經濟競爭力!她請大家思考,贏了選舉,可能失去未來,這是值得擔憂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