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道早知選舉結果?盧秀燕選前4天曾脫口說....

台中市長盧秀燕(右)選前全力輔選,但也曾私下評估選情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結果出爐真的是「大壞」,政壇猜測她事前是否仍是有掌握狀況?(資料照,沈智慧競選總部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右)選前全力輔選,但也曾私下評估選情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結果出爐真的是「大壞」,政壇猜測她事前是否仍是有掌握狀況?(資料照,沈智慧競選總部提供)

2020/01/12 12:31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總統及立委選舉落幕,台中市長盧秀燕在選前4天面對媒體詢問時,曾私下表示: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而所謂大壞就是「和朱立倫那次輸一樣多」,而蔡英文上次在中市贏朱36萬3千多票,昨天則贏了韓國瑜32萬多票,政壇人士分析:可見盧秀燕心中未必不知道選情不樂觀。

盧秀燕在11日投票日前約4天,曾在一場會議中,面對媒體私下詢問,原本表示不願分析選情,並表示,現在沒有一家民調公司敢說自己分析的準,所以選情相當詭譎,但在媒體再三追問下,她則說出: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當時媒體曾再追問,大好是如何?大壞又是如何?盧秀燕則說,大好就是韓國瑜在台中市贏了蔡英文,至於大壞就是「跟朱立倫上次在台中輸的差不多」。

而昨天開票結果,蔡英文贏了32萬票,相較於上次他贏了朱立倫36票萬多,雖然票數比較少,但這次親民黨宋楚瑜在台中票數大減13萬多,應該也會牽動國民黨及民進黨的票數差距。

而昨天票數開出,政壇人士今天討論盧秀燕的評估,認為雖然沒有達到她選前說的「大好」,但「大壞」的程度竟然猜的完全吻合,可見選前她也有「最壞」的打算,並非完全不了解台中的情況。

但盧秀燕今天都沒有公開行程,新聞局長黃國瑋則說,市長對選舉結果沒有任何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