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後發聲 郭台銘︰願以個人經驗為台灣努力

郭台銘出席親民黨選前之夜,為宋楚瑜(左)與劉宥彤(右)站台。(資料照)

郭台銘出席親民黨選前之夜,為宋楚瑜(左)與劉宥彤(右)站台。(資料照)

2020/01/12 10:16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2020大選結果昨晚揭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投票時提到,若開票希望不大,「我就躲在家裡」,而「郭家軍」選舉表現未如預期,郭台銘也如預言神隱整晚。經過沉潛一夜,郭台銘今天上午在臉書發表選後感言,表示選舉結果不能讓所有人滿意,但我們擁有共同的驕傲,台灣的每一個人都可以用選票表達自己的意見,而每一位政治人物也都必須在選票前謙虛;站在福國利民的立場,樂意與新國會中肩負台灣未來政策走向的立委接觸,他願以個人經驗及國際資源為台灣努力。

郭台銘這次此次大選多方押寶,親民黨與民眾黨都有「郭家軍」名列不分區名單,選前也勤跑各地輔選民眾黨李縉穎、親民黨李正皓等區域立委候選人,但選舉結果揭曉,郭台銘大力支持的親民黨未能跨越5%門檻,沒有獲得不分區席次,僅有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大數據專家高虹安成功擠進國會。

郭台銘今天上午在個人臉書發表選後感想,他提到,我們完成了2020民主的選舉,結果不能讓所有人滿意,但我們擁有共同的驕傲,那就是台灣的每一個人都可以用選票表達自己的意見,而每一位政治人物也都必須在選票前謙虛。

郭台銘恭喜所有勝選者,也祝福落敗者,但他提到選舉過後,激情退卻,面對經濟,民生,外交等問題,台灣的內外挑戰仍然嚴峻;郭台銘表示「個人沒有得失」,他在過去幾個月中提出許多政策,站在福國利民的立場上,樂意與新國會中肩負台灣未來政策走向的立委接觸,身為中華民國和台灣的一份子,「願以個人經驗及國際資源為台灣同胞的福祉努力」

郭台銘希望選舉落幕後,不同黨派、不同立場或主張者,都能放下對立與仇恨,讓台灣休養生息,「和平,安定,經濟,未來」是他始終如一的堅持。郭台銘也對感謝所有支持他的朋友這段期間對他的疼惜、愛護,文末誓言「讓我們繼續為台灣奮鬥,為中華民國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