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慘輸264萬票 連勝文氣炸急喊「世代交替」

連勝文今日在臉書對韓國瑜表達敬意,甚至直言:「這次總統大選是過程極度黑暗且卑劣的一次!」(資料照)

連勝文今日在臉書對韓國瑜表達敬意,甚至直言:「這次總統大選是過程極度黑暗且卑劣的一次!」(資料照)

2020/01/12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264萬票差距輸給總統蔡英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對韓國瑜表達敬意,強調韓國瑜此次面對撲天蓋地抹黑仍奮戰到底,甚至還直言:「這次總統大選是過程極度黑暗且卑劣的一次!」

連勝文強調,國民黨未來必須毫無懸念地進行世代交替,不能再持續過去這種老派的思維及傳統的操作模式,必須努力嘗試與新世代溝通並有所連結,引領新世代的思維,而非東施效顰,僅著重表面工作,卻沒有真正花時間協助年輕世代解決他們的困難,幫他們架起走向世界的橋樑。

連勝文認為,國民黨也許面臨最黑暗的時刻,但國民黨並不是一無所有,還有40席立法委員和15個執政的縣市、數百名優秀的議員,呼籲國民黨內同志要堅定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