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昭順落選 郭新政酸問:「要不要跳蓮池潭?」

郭新政在臉書PO文,感謝選民支持。(取自郭新政臉書)

郭新政在臉書PO文,感謝選民支持。(取自郭新政臉書)

2020/01/11 23:4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郭新政是政治素人,為了已故男友李新,南下挑戰黃昭順,如今黃昭順落選,記者詢問郭新政的看法,她第一句話就酸問:「要不要跳蓮池潭?」

黃昭順曾在遊戲造勢中,對韓國瑜說:「選輸了要跳蓮池潭。」雖是口誤,卻引發網友議論。

郭新政在臉書PO文表示,「對不起,雖然沒有選上,但我心中非常踏實,我們的聲音還是傳出去了、百姓開始聽見了。惡人下架了,雖然選輸了,但這是台灣人的勝利,我也重新找回了平靜。」

郭新政強調,「這一次的衝撞體制,我有自信地說,我們帶起了一波思想浪潮,我們掀起了陳舊的分贓體系。不遠的將來,民代將在百姓的覺醒之眼下,兢兢業業、戮力以赴。和過去幾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在醒來的人越來越多之下,我們的政壇和社會,會持續進步,陽光將灑進每個角落。」

有網友希望擁有高度網路聲量的郭新政,4年後角逐總統。她回應說:「我將繼續我的退休生活,走走看看、體驗生命。我會封存我們這一年半的紀錄,等待未來某一天,社會和司法單位要去追究台灣行之有年的積惡,決定要給洗錢、貪污、包庇、關說致命一擊的時候,我仍舊會站出來。」

郭新政這段話,似乎為將來的政壇之路埋下伏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