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執政團隊和立院黨團走在正確方向上

蔡英文總統成功連任,今晚九點召開國際記者會。(記者簡榮豐攝)

蔡英文總統成功連任,今晚九點召開國際記者會。(記者簡榮豐攝)

2020/01/11 22:0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2020台灣總統大選蔡英文高票連任,稍早召開國際記者會發表勝選感言。蔡英文表示,未來,我們會繼續打造一個更好的國家,我們會鞭策自己,政府必須廉能有效率,改革必須要持續推動,區域必須持續均衡發展,貧富差距也必須持續改善。我們也會繼續加強國家安全的作為,守護我們的主權。

蔡英文說,她感謝每一位投票給英德配、和民進黨候選人的支持者,選擇了民主和進步的價值,選擇了改革和團結的道路。她也要向大家保證,絕對不會因為勝利,就忘記了反省。過去這四年,我們有成績,但是也有不足的地方。台灣人民願意再給我們四年,我們會把做不夠的、來不及做的,做得更好、做得更多。

台灣人民用選票,選擇讓民主進步黨繼續執政,並且維持國會的多數。這樣的結果代表,在過去四年,執政團隊和立法院黨團,正走在正確的方向上。

蔡英文說,未來,我們會繼續打造一個更好的國家,有更完善的社會照顧,更全面的基礎建設,更有競爭力的經濟,更國際化的就業,以及就學環境。

蔡英文表示,我們會鞭策自己,政府必須廉能有效率,改革必須要持續推動,區域必須持續均衡發展,貧富差距也必須持續改善。當然,我們也會繼續加強國家安全的作為,守護我們的主權。

蔡英文表示,在她的第二個任期,她和我的團隊,會在過去四年的基礎上加倍努力。

蔡英文說,這次大選,得到國際上前所未有的關注。今天有很多國際媒體到場,我要藉這個機會,代表台灣人民,感謝國際友人,對於台灣民主的重視和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