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慰勞警察維護投開票所秩序 中市名店贈元氣福袋相挺

五分局長郭士傑(右二)率2位副分局長送元氣福袋慰勞久站員警辛勞。(記者許國楨翻攝)

五分局長郭士傑(右二)率2位副分局長送元氣福袋慰勞久站員警辛勞。(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1/11 13:5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今天登場,警方凌晨5點多即抵達區公所領票,開始一天的投、開票所勤務,為了確保過程順利同時慰勞員警辛勞,體力更顯重要,台中市北屯區多家名店為此贈送機能飲料、名產結合成「票所警衛元氣福袋」,送往各投開票所分贈相挺,讓員直呼,實在揪「感心」。

為使今天投、開票過程順利進行,員警在凌晨5點多天剛亮即抵達區公所領票,開始一天的投、開票所勤務,過程中須全程在崗負責處理投開票所任何突發事故,於16時結束投票後,仍須維護開票秩序,最後將所有選票護送回區公所,才能結束一天辛勞的警衛工作,更顯得體力維持的重要性。

為感謝及慰勉員警全力投入選舉治安維護工作無後顧之憂,台中市第五分局長郭士傑原預計購買補給品慰問,轄內多間知名店家得知後紛響應,位於北屯路上的「長利奈米生物科技公司」提供「長利倍力多醣體機能飲料」,「犁記餅店」也準備了該店的鎮店之寶「招牌綠豆椪」。

此外年節將近,郭士傑也加碼加入多樣大坑名產,包含象徵大吉大利的茂谷柑,代表圓圓滿滿又熱呼呼的知名店家芋圓,內行人才知道的大坑麻竹筍鹹蛋糕,結合成「票所警衛元氣福袋」後,率2位副分局長送到近200個投開票所,除了慰勉久站同仁辛勞並預祝新年快樂。

員警收到福袋莫不覺得驚喜,更有資深同仁表示,第一次擔服投、開票所勤務時,收到這麼物超所值的福袋,讓員警感到揪「感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