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旻蔚選前之夜 柯文哲喊話:政治不困難 良心而已

柯文哲表示,李旻蔚是看得到、找得到的在地女兒,且年輕有衝勁,相對其他候選人仍較優秀。(記者周湘芸攝)

柯文哲表示,李旻蔚是看得到、找得到的在地女兒,且年輕有衝勁,相對其他候選人仍較優秀。(記者周湘芸攝)

2020/01/10 19:4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旻蔚今晚於三重區競選總部外舉行造勢大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稍早前來助講說道,執政最重要的就是要留下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政治不困難,良心而已。」

柯文哲今天全力防守新北市三重區,掃街、義賣從早拚到晚,期盼在三角督複雜選區爭取最大支持。他晚間席李旻蔚競選總部舉行造勢大會,但恐因對手余天同時間也在三重舉辦造勢活動拚場,活動一開始現場人潮不如預期,氣氛稍冷,直到柯文哲及李旻蔚離開前往台北市造勢現場後,支持者才逐漸湧現。

柯文哲致詞表示,李旻蔚是看得到、找得到的在地女兒,且年輕有衝勁,相對其他候選人仍較優秀。執政最重要的就是「公開透明」、「財政紀律」,以及要留下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強調「政治不困難,良心而已。」

李旻蔚也說,參選以來從來沒後悔過,希望為青壯世代而戰,相信很多民眾現在都還沒決定要挺政黨還是在地的候選人,呼籲大家不要被政黨綁架,因為三重對她來說不是責任、包袱,是她的家。

李旻蔚選前之夜造勢活動一開始人潮不如預期。(記者周湘芸攝)

李旻蔚選前之夜造勢活動一開始人潮不如預期。(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