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詛咒牌?連勝文:挺小英親友得肺癌別抱怨 網友砲轟

連勝文表示,不喜歡韓國瑜、國民黨的民眾,還是要投給韓國瑜、國民黨,否則蔡英文當選,未來親友得肺癌別抱怨。(圖取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表示,不喜歡韓國瑜、國民黨的民眾,還是要投給韓國瑜、國民黨,否則蔡英文當選,未來親友得肺癌別抱怨。(圖取自連勝文臉書)

2020/01/10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0)日在臉書發文,告訴若支持蔡英文,未來親友得肺癌就不要抱怨,也告知選民「不用喜歡韓國瑜」,但「請你投給韓國瑜」,也「不用喜歡國民黨」,但「請你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引發網友砲轟「鬼打牆?」

連勝文表示,自己到南部輔選,在嘉義遇到1名身邊好多人都得肺癌的先生,在抱怨空污現象,連認為,把票投給韓國瑜,才有機會改變這種很多人得肺癌的狀況,若選民最後決定要支持「English Tsai(英文蔡)」,那麼未來親友罹患肺癌、小孩過敏,都不要抱怨與嘆氣。

連指出,「其實你不用喜歡韓國瑜,但如果你喜歡自己、喜歡你的家人小孩,那就請你投給韓國瑜」,「也不用喜歡國民黨。但如果你相信民主應該有所制衡,一黨獨大所擁有的絕對權力,將導致絕對的腐化,就像現在的掌權者,可以毫無忌諱的濫行酬庸,那就請你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網友們見到連勝文這番言論,感到相當不能理解,紛紛留言砲轟「台中換國民黨當家了,空氣變好了嗎?」、「這幾個月來韓國瑜的言行舉止,請問要怎麼說服國民他做得到?說大話誰不會?」、「所以勝文,你也覺得韓國瑜很難讓人喜歡對嗎?」、「國民黨派出韓國瑜這樣連基本禮貌都沒有的候選人,真的是侮辱台灣人的智商」,也有網友認為連勝文貼文附上的照片有貶意,「手背朝外的V字手勢通常會被視為和豎中指程度相等的侮辱。」

連勝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