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空難殉職 南市議會慰問劉鎮富少校家屬

南市議長郭信良(左)與多位市議員到市立殯儀館悼念劉鎮富少校及慰問家屬。(南市議會提供)

南市議長郭信良(左)與多位市議員到市立殯儀館悼念劉鎮富少校及慰問家屬。(南市議會提供)

2020/01/10 15:2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家住台南關廟區的劉鎮富少校,不幸於本月2日在黑鷹直升機空難中殉職。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與市議員杜素吟、吳禹寰、郭鴻儀、曾信凱、洪玉鳳、陳怡珍、周麗津等人,今天到市立殯儀館悼念並慰問家屬。另外,李中岑、林阳乙及許又仁議員則由服務處人員代表到場致意。

郭信良指出,劉鎮富少校是台南傑出子弟,經過長期且紮實的訓練,平時積極投入在軍中的工作,努力盡一己之長,報效國家。劉少校不幸罹難,所有的台南鄉親都非常難過又惋惜。

南市議會此次慰問,除了在劉少校靈前致敬,祝禱英靈安息,更是要表達對家屬的支持。

郭信良表示,劉少校的事蹟將永遠留存在國人心中。他希望家屬們能為劉少校感到光榮,盡早走出悲傷,重拾寧靜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