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析韓國瑜選總統理由 楊秋興:趁還有人氣一步到位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見圖)今發文公開支持蔡英文,並列舉5個理由反對韓國瑜,他事後受訪時指出,韓國瑜會參選總統理由,很重要一個因素是無法把高雄市政做好,想趁還有人氣時、一步到位選上總統。(資料照)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見圖)今發文公開支持蔡英文,並列舉5個理由反對韓國瑜,他事後受訪時指出,韓國瑜會參選總統理由,很重要一個因素是無法把高雄市政做好,想趁還有人氣時、一步到位選上總統。(資料照)

2020/01/10 15:0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發文公開支持蔡英文,並列舉5個理由反對韓國瑜,他事後受訪時指出,韓國瑜會參選總統理由,很重要一個因素是無法把高雄市政做好,想趁還有人氣時、一步到位選上總統。

楊秋興說,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很不當,他前年幫韓國瑜選市長,算韓國瑜身邊核心人物之一,所以非常了解韓國瑜不適任總統,沒有德堪配大位,這德行不能當總統,如果當總統,台灣人不就跳海。

他說明外界批評韓國瑜的內容大體都正確,並沒黑韓,參選總統接受批評檢驗本來就會更嚴格,講黑韓只是預防針。

他認為韓國瑜會參選,很重要因素是無法把高雄市政做好,想趁還有人氣時,一步到位選上總統,到時候說「算我好運凍蒜、不然要怎樣」,但他無法靜下心、無法思考,很聰明、口才很好,但無法思考市政、怎麼思考國政。

針對昨晚的藍營凱道造勢,楊秋興評估比六一造勢氣勢差很多、人數也不多,至於今晚夢時代造勢有神秘嘉賓,楊秋興說現在什麼賓都沒用了。

對於支持蔡英文,楊秋興也公開向宋楚瑜致歉,透露先前宋楚瑜曾為他站台;他另向蔡英文喊話,指連任後在黨內無後顧之憂 不要再受派系挾持,另外要興利除弊,因為台灣人生活不好,應努力發展經濟,兩岸則要和平發展。

針對楊秋興的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先前聲明,韓國瑜對曾幫過他的人永遠心存感激、包括楊先生,祝福他藉此回到綠營懷抱,一切發展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