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丹提數據 破解韓國瑜「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2020大選倒數,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今天在臉書破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2020大選倒數,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今天在臉書破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2020/01/10 11:31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2020大選倒數,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今天在臉書破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他並表示,如果真的希望「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當然就是要讓小英連任。這個道理比「吃飽了就不會餓」還簡單。

王丹表示,先說人民有錢,「彭博社」報導,蔡英文4年執政,失業率降到3.8%,20年最低;平均薪資成長7%,20年最高;出口成長率3.6%,是馬英九8年平均值的兩倍。誰更能讓人民有錢?韓國瑜高喊「發大財」,畫了一堆大餅,在哪裡呢?「高雄人,你們發大財了嗎?」蔡英文比韓國瑜更能讓「人民有錢」,這是事實。

至於「台灣安全」,王丹說,美國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蔡英文4年,全世界公認台美關係大躍進,美國的力挺,使得習近平連香港都不敢派兵過去;「只要台美關係穩定,他敢動台灣嗎?」相反,韓國瑜要九二共識,要倒向中共,真的統一了,中華民國何在?國家都沒了,談何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