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2黨部選後將拍賣 洪秀柱批民進黨追殺

台南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車隊掃街,全力拜票。(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車隊掃街,全力拜票。(記者吳俊鋒攝)

2020/01/10 09:3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因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查處,國民黨財務窘困,台南市黨部與新營區黨部2處被黨工聲請法院查封,這次選舉之後恐遭拍賣,藍營呼籲鄉親力挺、集氣,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今天一早受訪時更是批評民進黨執政不力,上任後最成功的就是追殺國民黨。

選戰倒數計時,洪秀柱今天早上展開車隊掃街,從仁德大甲慈濟宮出發,遊行南關線,午後回防東區,最後關頭,全力拜票。

於市黨部與區黨部選後恐遭拍賣一事,洪秀柱說,民進黨上任後,做得最成功、最厲害的事情,就是追殺國民黨,甚至將國民黨所有黨產,以不當黨產的方式予以凍結、封殺,讓人動彈不得。

洪秀柱抨擊,民進黨施政過程中,提出了匪夷所思的想法與做法,無論外交、內政、經濟、教育等方面,都讓人憤慨,民心思變、民怨四起不是沒有道理的。

洪秀柱指出,此次選舉是民意最大的反映,能否再忍受繼續痛苦4年,這不只是國民黨產被沒收的問題,也攸關中華民國的未來命運,以及下一代的生存與發展。

洪秀柱出發前,先到廟裡上香、參拜。(記者吳俊鋒攝)

洪秀柱出發前,先到廟裡上香、參拜。(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