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路工假新聞!林岱樺:用今天影片移花接木4天前造勢

林岱樺反擊國民黨移花接木抹黑,影中人謝姓男子(左)現身說法。(記者洪臣宏攝)

林岱樺反擊國民黨移花接木抹黑,影中人謝姓男子(左)現身說法。(記者洪臣宏攝)

2020/01/09 21:0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民黨指控高雄市立委第四選區民進黨候選人林岱樺發放走路工,林岱樺夜間公布影像,並找來被拍到的發放500元的謝姓男子,反擊國民黨竟以今天拜票,謝男發放薪資畫面,移花接木到5日造勢晚會,製造假新聞。

明天將控告國民黨相關人員

林岱樺表示,國民黨以假新聞意圖使人不當選,明天將控告在國民黨黨中央、高雄地方黨部召開記者會人員,包括周錫瑋、魏平政及高雄市議員陳美雅、陳麗娜、李雅芬、陳玫娟、蔡金晏、黃香菽及立委候選人徐慶煌,涉嫌違反選罷法。

林岱樺在市議員江瑞鴻、林智鴻、鄭孟洳、黃秋媖及律師劉思龍、朱立人等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今天被指涉在大馬路上發放走路工的謝姓男子也現身說法。

朱立人表示,國民黨出示的影像畫面,其實是林岱樺今天上午9時在大寮區會社里市場拜票行程,9時50分掃街結束,謝姓工讀生召集人發放給工讀生薪資500元,且依政治獻金法完成簽收與造冊,竟被國民黨移花接木到5日下午5時30分的造勢大會。

劉思龍說,有人會穿著候選人競選衣帽,光天化日在大街上發「走路工」?明顯不合理,還自己換算動員100輛遊覽車,分發工資、便當、涼水、車掌費用,每輛要花3萬元,不清楚是否為以前他們動員的模式?

謝姓男子穿著今天拜票時衣帽現身,承認就是影中人,但影片內容都是今天發生的事。

林岱樺說,請國民黨舉證如何交付3萬元?每人500元?且提出發放肉粽、肉包的影像等具體證據,她認為國民黨移花接木,用假新聞影響選情,痛斥不抹黑就不會選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