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典論控對手將「誣陷買票」 蘇震清反批:作賊喊捉賊

周典論今天開記者會護愛女,指周佳琪是「一張白紙」。(記者陳彥廷攝)

周典論今天開記者會護愛女,指周佳琪是「一張白紙」。(記者陳彥廷攝)

2020/01/09 21:0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立委第二選區選情持續升溫,國民黨籍縣議長周典論今天召開記者會,指稱有選民收到對手的走路工,甚至還要自導自演賄選案,再嫁禍他的女兒周佳琪,周典論呼籲選民慎防檢調下班後的花招,最後發誓絕對清白參選,更要民進黨籍的國會議長蘇嘉全去神明前發誓。

蘇震清陣營聞訊則嗤之以鼻回批,周典論公開說助女兒當選「開多少攏襪要緊」,現在又反過來抹黑綠營要賄選還要嫁禍?國民黨選了這麼多年,手法依舊是一貫的「作賊的喊捉賊」。

周典論今天於自宅、周佳琪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指蘇震清花大錢請歌手造勢,又疑似發放走路工,再動用遊覽車,近期更有消息指出,對手將故意「埋樁誣陷」買票,利用自己幹部在小區域行賄買票,再栽贓污陷周陣營全面買票,且若蘇震清落選就會對周佳琪提出當選無效之訴,現在坊間更有「沒拿到周佳琪錢的人別投周佳琪,請投蘇震清」的耳語,呼籲檢調積極偵辦。

周典論說,選前之夜對手可能趁著下班時間幹起不法勾當,他請民眾若發現賄選就錄影檢舉,也有聽聞對手將針對周佳琪個人在選前最後一夜來進行抹黑,讓他們來不及回應,他強調,「我們佳琪是一張白紙」,她向東隆宮溫王爺發誓絕不買票、賄選,周典論也當場宣誓,周佳琪的競選團隊絕對清白,反嗆蘇嘉全、蘇震清叔侄不敢到神明前發誓。

對此,蘇震清陣營則是直接公布檢舉賄選方式及獎金價碼(總統1500萬、立委1000萬元),要選民唾棄買票的人,蘇震清說,他參選過兩屆縣議員及三屆立委,得票數一次比一次高,靠服務爭取認同,縣民都知道他不會、不可能、也不需要賄選。

蘇震清回擊說,周典論的議長賄選案讓8名縣議員被關,議長自己卻沒事,親弟周土盛的辦公室與競總同地址,卻被涉貪污罪起訴,難道周典論完全不知情?還是其實就是周典論在背後撐腰?更別說周典論的選前助選的名言「開多少攏襪要緊」,這些選民最關心的問題,周佳琪背後的周典論卻始終避而不答,這才是最該向王爺公說清楚、講明白的地方。

蘇震清回擊周典論和國民黨「作賊的喊抓賊」。(記者陳彥廷攝)

蘇震清回擊周典論和國民黨「作賊的喊抓賊」。(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