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者會後發文「王立強騙子」 蔡正元臉書被灌爆刪留言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9日召開「抓到了!民進黨介入王立強假共諜案?」記者會,出示他掌握的文件證據與錄音。(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9日召開「抓到了!民進黨介入王立強假共諜案?」記者會,出示他掌握的文件證據與錄音。(記者張嘉明攝)

2020/01/09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權威大報世紀報《THE AGE》昨(8)日驚爆,間諜王立強收到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提供的劇本,要求王立強反咬民進黨。蔡正元今日召開記者會澄清,並在會後於臉書發文,表示經過記者會已經確立「王立強不是間諜」,蔡正元並稱,「王立強是個騙子,向心無辜」。隨後,蔡正元臉書遭網友灌爆嘲諷「好了啦」、「這次凹的有點硬」,不過部分留言立刻遭刪除。

蔡正元今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據商人孫天群爆料,王立強自稱民進黨新潮流邱義仁要給一大筆錢,且民進黨還答應王立強可來台長久居留等條件。隨後蔡正元並公布王立強與他的視訊對話內容。不過蔡正元也表示,沒聽過王立強親口說過「邱義仁給一大筆錢」,至於為何沒有孫天群與王立強的對話錄音檔證明此事?蔡正元則稱,因完整錄影帶被中國有關部門掌握,所以孫天群不便提供。

記者會後,蔡正元在臉書PO文表示,經過今日記者會,確立王立強不是間諜、向心也不是間諜頭子。他並質問,王立強已無所遁形,「蔡英文還要繼續『境管』向心嗎」?蔡正元更批,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要面對一個鐵的事實,「王立強是個騙子,向心無辜,抹紅韓國瑜無效」。

對此,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9日證實已收到澳洲警方信函,請求查證蔡正元的真實身分。民進黨也召開「回應蔡正元介入共諜案」記者會反駁強調,邱義仁這輩子沒有去過澳洲,蔡正元指控是「子虛烏有」,倒是國共再度聯手介入大選,想「一石二鳥」搶救共諜向心,更威脅利誘王反咬民進黨。

蔡正元臉書貼文發布後,立刻有大量網友湧入嘲諷「好了啦,正元」、「謝謝自己人」、「弟弟,你果然是我大民進黨最強內應!」、「澳洲警察配合出演虧你說的出口」;不過不久後,部分網友就表示留言遭到刪除。

蔡正元臉書貼文發布後,立刻有大量網友湧入嘲諷。(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臉書貼文發布後,立刻有大量網友湧入嘲諷。(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