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媒爆蔡正元介入共諜案 蔡競辦:無疑是國際醜聞

簡舒培今在「回應蔡英元介入共諜案」記者會指出,澳洲媒體披露蔡正元秀出與習近平合照,威脅利誘王立強推翻過去當共諜介入影響台灣選舉的供詞,及對共諜向心的指控,更進一步要王「反咬」有受民進黨收買。(記者陳鈺馥攝)

簡舒培今在「回應蔡英元介入共諜案」記者會指出,澳洲媒體披露蔡正元秀出與習近平合照,威脅利誘王立強推翻過去當共諜介入影響台灣選舉的供詞,及對共諜向心的指控,更進一步要王「反咬」有受民進黨收買。(記者陳鈺馥攝)

2020/01/09 12:2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針對澳洲媒體揭露,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聯合一名中國商人孫天群,提供投誠共諜「王立強」一份反咬民進黨的「劇本」,且以死亡恐嚇方式要求撤回過去供詞。對此,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今日表示,台灣最大在野黨副秘書長與中國合作,威脅利誘要王翻供反咬民進黨,「這無疑是一個國際醜聞!」

簡舒培今日在「回應蔡英元介入共諜案」記者會指出,澳洲媒體披露蔡正元秀出與習近平合照,威脅利誘王立強推翻過去當共諜介入影響台灣選舉的供詞,及對共諜向心的指控,更進一步要王「反咬」有受民進黨收買。

簡舒培痛批,台灣最大在野黨的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竟然和中國商人孫天群合作做這種事,真的是非常糟糕。

簡舒培強調,澳媒報導有四大驚人重點,第一、蔡正元涉入威脅利誘王立強來拍攝影片,拍攝影片是為了推翻過去在向心旗下擔任中國共諜介入台灣選舉的指控,要用造假影片指控民進黨有收買。

第二重點是孫天群已招認一起與蔡正元提供相關「劇本」給王立強,準備讓其拍攝。第三個重點是澳洲警方已認證這是「國際嫌疑犯」,澳警發言人也出面證實,已得知有人想要接觸王立強,更進一步說明澳洲反間諜大隊將處理此案。

簡舒培說,第四個重點是國民黨和中國似乎有不尋常關係,為了取信王立強,有揭露蔡正元與習近平合照來利誘已投誠的共諜,要來策反過去所說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